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排奥运目标不变力争奖牌,冲击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18 大连日报

  本报天津讯(曾志坚)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昨日在天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尽管“亚洲第一高度”赵蕊蕊有伤可能使全队实力受损,但中国女排出征雅典奥运会的目标不会改变,即“力争奖牌,冲击金牌”。

  陈忠和是6月18日率领中国女排从北京抵达天津,投入出征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封闭集训的。昨天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认为,通过这一段时间的封闭训练,中国女排在拦网等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弱环节上有所改观,现在重要的是全队要尽快投入到比赛气氛之中,为适应雅典奥运比赛做准备。

  针对赵蕊蕊已经伤愈出院的消息,陈忠和说,赵蕊蕊伤愈是一件喜事,但离全队高兴还差一段距离。“尽管准备于7月19日世界女排大奖赛合肥站比赛时让赵蕊蕊归队,但伤愈并不意味着能上场比赛,肌肉萎缩和身体状态都使她不可能很快恢复。”陈忠和有些忧虑地说。

  陈忠和认为,缺了赵蕊蕊,中国队实力确实会受到很大影响,并使得中国队无论拦网、进攻,还是防反,都要重新设计战术。

  但陈忠和明确表示,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目标不会因为赵蕊蕊受伤而有所改变,那就是“力争奖牌,冲击金牌”。

  据了解,中国女排将于7月3日返回北京,7日出发,征战在中国台北、中国香港和合肥三地进行的世界女排大奖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