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迎来得分王无奈送别弗老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18 大连日报
  在火箭队的官方网站上,麦蒂已经穿上 了火箭队1号球衣。 新华社专电据NBA休斯敦火箭队和奥兰多魔术队北京时间昨日称,两队已就一个“七球员交易计划”达成一致,其中魔术队的领袖麦蒂和火箭队的“老大”弗朗西斯将互易其主。

  N BA两届得分王麦蒂终于如愿以偿加入到小巨人姚明身边,这也是继“ O K”组合后, N BA又组成的另外一个魔鬼“MM”组合。

  麦蒂在魔术队度过了几个平庸的赛季后已经产生厌倦,本赛季结束后他向魔术队要求被交易,要不然就在下赛季宣布成为自由人,让魔术队像八年前的奥尼尔一样什么都得不到。

  三届全明星球员弗朗西斯上赛季平均每场得16.6分、5.5个篮板和6.2次助攻,他是继魔术师约翰逊和格兰特希尔之后又一个在自己前五个赛季中平均每场技术统计达15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球员。

  据了解,两队的球员交易计划曾一度停滞,但本周,一脸不乐意的弗朗西斯终于与魔术队总经理威斯布罗德碰面,而交易计划随后也得以实施。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