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哈尔滨日报:英法西出局都是皇马惹的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8:10 哈尔滨日报

  不想不知道,一想吓一跳!原来欧锦赛三强西班牙、法国、英格兰早早出局,都是皇家马德里给“害”的!

  看看吧,西班牙不用说了,皇马帮和巴伦西亚帮争斗得一塌糊涂。精神偶像劳尔状态低迷,早早在小组赛就打道回府,继续本队在世界大赛上没有好成绩的“光荣传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本届欧锦赛最大的遗憾是法国。卫冕冠军早早让黑马希腊赶下了台,其中很大的原因在于队内的核心齐达内。这位在皇马地位不可替代的光头,到了欧锦赛上,却无可奈何地发现,自己拖累了全队的节奏,使缓慢的法国队无法抵挡速度型对手的冲击。加上教练无能,累死三军。

  在尤文图斯踢球的齐达内是无与伦比的。意大利甲级联赛的速度与效率,使得这位球星的技术和意识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也和当时法国队的节奏更加融合。等他去了西班牙甲级联赛,在越发讲究个人技术,讲究盘带的西甲中,他无疑是如鱼得水,更加放肆地发挥个人作用。这对于他个人来说,当时能将自己的技术表演到了极致;加上在皇马有罗纳尔多等天王们的支持,一时也不显败像。但回到法国队,他与队友的配合顿时产生了问题;他太多的盘带,使得法国队丧失了进攻的时间和空间,这也是法国队失败的一个直接原因。

  至于英格兰,那就得去问小贝了。到了皇马之后,又是性丑闻,又是位置安排,各种烦心事使得这位英格兰队队长饱受打击,其状态也就可想而知了。结果是连丢两个点球,英格兰没有闯过葡萄牙这一关。赛后,这位偶像小生还愤怒地指责皇马,没有完备的体能训练系统,使得自己有心无力。

  有了齐达内、罗纳尔多、劳尔、贝克汉姆、菲戈和卡洛斯,皇马无疑是世界足坛的“银河舰队”。但在漫长的西甲联赛中(20支球队),他们耗费了更多的体力。更何况,在联赛开始之前,皇马执行远东战略,在赚到大把金钱的同时,也预支了球员们的体力,导致了皇马在联赛最后阶段莫名其妙地崩溃。这还不算完,这些球星在欧锦赛上持续低迷。使得皇马大失所望。

  在高度的经济利润指标下,足球与赢利发生了巨大的冲突。这是皇马的悲哀,也是足球的悲哀。新华社记者 树文 刘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