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看球“病倒”一大片 坎通纳:英格兰才是我的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02:2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荷兰媒体报道,在欧锦赛期间每逢有荷兰队的比赛,荷兰工人的请病假人数就要增加不少。当然这里面有许多人并不是真病,而只是想找个借口开溜去看球。

  荷兰一家人力资源调查公司近日公布了一份调查统计报告。该报告披露了欧锦赛荷兰队比赛期间荷兰工人的病假人数。统计数字显示,上周荷兰队与拉脱维亚比赛期间,荷兰工人的病假人数比往常上升了20%,当荷兰最终以3比0取胜后,这一数字又上升了15%。而在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点球大战中淘汰瑞典晋级半决赛后,工人请假率又大幅提高。

  荷兰媒体分析荷兰球迷患上的“足球病”的病因有两种。一种是为了找个借口看球而“得病”,另外一种是真因为看球太累而病倒了。

  对于这一问题,荷兰的企业主们也是烦恼不已。荷兰雇员最多的公司ARBO-UNIE的发言人诉苦道:“这个现象真是让人讨厌。”他建议,当在荷兰队比赛期间有员工请病假时,稍有头脑的老板应该有所怀疑,并多向他们问些问题。(林放)

  信报讯曾在曼联创造辉煌的前法国巨星坎通纳昨天表示,他感觉英格兰比法国更像是自己的家,因此在欧锦赛期间,他将更多的精力用在为英格兰队助威上,而不是法国队。

  他在昨天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说:“我是一个法国人,但在欧锦赛期间几乎只为英格兰队加油,或许这有些怪异,但在我心中,英格兰才是我真正的家。我一直对英格兰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

  他说:“我很喜欢英格兰的气氛,在这里,如果一名球员表现得像鲁尼一样优秀,那么所有人包括球迷和队友都会拼命地支持你,球队里的气氛非常好。但在法国,却根本不是这样,并且很多球员很喜欢得到别人的赞颂。”

  对于本届欧锦赛,坎通纳表示非常遗憾,因为拥有很多优秀球员的英格兰队连四强都没有进。(王 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