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搅乱转会市场 贝克汉姆沦落为明日黄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48 扬子晚报

  大牛股:零的游戏 代表人物:鲁尼

  此类球员,在欧洲杯上有上佳表现,体现在身价上,便是后面那一连串天文数字般的“零”。

  鲁尼在欧洲杯前,不过是埃弗顿一个崭露头角的小子而已。小组赛甫一亮相,身价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顿时飚升至3000万英镑。小组赛结束,身价已到了4500万英镑。淘汰赛结束,英格兰出局,但这不妨碍鲁尼身价坐火箭般蹿到了5000万英镑。

  看来鲁尼是这届欧洲杯里最大的赢家,同样偷着笑的还有拉尔森、兰帕德、托雷斯。33岁高龄的拉尔森已经被巴塞罗那相中,在欧洲杯前,他原以为自己会终老于凯尔特人队,现在他居然拿到了巴萨这样大牌俱乐部的合约。兰帕德的出色表现让国际米兰报出了1100万英镑的收购价,但已经被切尔西毫不犹豫拒绝。托雷斯则被AC米兰相中,具体价位还没出来,据说不会低于2350万欧元。 横盘股:你有钱买不到 代表人物:巴罗什

  此类球员,在俱乐部或郁郁不得志,或处在出走边缘,凭着欧洲杯上的优异表现,顿时成了俱乐部头号挽留目标。

  巴罗什作为捷克铁军的一号攻击手,本届欧洲杯金靴奖最有力的竞争人选,在利物浦却是个把板凳坐穿的人物。随着离金靴奖越来越近,各大豪门纷纷垂青,巴罗什底气也越来越足,开始公开炮轰前利物浦主帅霍利尔:“他摧毁了我的自信。我想上场比赛,因为我身体很好,但他总是拒绝,这严重地伤害了我。”

  不过现在霍利尔走了,取而代之的是贝尼特兹,巴罗什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留在利物浦:“我本来准备在今年夏天转会,因为我感觉受到了不公正待遇。但是新教练的到来将改变目前的情形,既然原来的阻碍没有了,我很希望留下来并加入这个集体。”对于巴罗什的决定,利物浦自然是举双手叫好。

  利物浦还成功地留下了杰拉德。杰拉德在前天公开承认,他回英国后几乎与切尔西签约,但在利物浦首席执行官里克·帕里的极力挽留下,在阿布的英镑和利物浦的情感之间徘徊的杰拉德最终决定留下来:“过去的三四个星期我头脑里太乱了,在我职业生涯中,我第一次面对这样的问题。我爱这个俱乐部,我爱球迷们,他们是我踢球的动力。” 狂跌股:明日黄花 代表人物:贝克汉姆

  有人得意,自然也就有人失意。随着上演点球不中的帽子戏法,小贝的身价跌到了谷底。欧洲杯前,传言小贝已经被切尔西锁定,身价是2000万英镑。比起去年以27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皇马,小贝已经跌了一截。但是欧洲杯后,小贝的身价狂跌至1000万英镑!而且这还是有价无市,因为阿布不见得还愿意引进他。切尔西的一位官员透露说:“切尔西不是没钱,但他们并不愚蠢,要知道到明年5月,贝克汉姆就将满30岁了。”

  同样失意的还有欧文,欧洲杯前欧文一直扬言要离开利物浦,死活不肯和利物浦签长约,因为西甲豪门们对他极感兴趣。现在,大批求购者已经悄然撤退,估价也从原来的2000万英镑下滑到1500万。曼联的巴特从800万英镑跌到了400万,斯科尔斯也已经跌破了1000万英镑。

  最惨的是克鲁伊维特,已经沦为第三替补的他,现在根本没有大牌俱乐部看得上他,小球队他不愿去,留下来只有把板凳坐穿,苦啊!特派记者 赵海(本报葡萄牙里斯本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