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梅耶尔受屈众名哨动怒 裁判怒斥英国小报卑劣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3:43 新民晚报

  裁判真是足球世界里天生的“倒霉蛋”,不管你表现怎样,总是有人要找你麻烦。瑞士裁判梅耶尔因为“不幸”执法了英格兰对葡萄牙的比赛,又不巧吹掉了英格兰一个进球,因此受到了许多不公正的待遇。俗话说“兔死狐悲”,在梅耶尔最困难的时候,他的裁判同行站出来说了公道话。

  如果只是被英国小报无聊的攻击,揭发“私生活的污点”,那倒还罢了;可欧足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对待梅耶尔的态度也有些“过分”。也许是因为梅耶尔引发的“动静”太大,这位执法过2002年世界杯“德国VS韩国”这样敏感比赛的优秀裁判,居然没被列入执法欧锦赛半决赛与决赛的选择名单中。对于梅耶尔所受的委屈,诸位欧洲最出色的裁判们都感同身受。

  已经确定要为决赛主哨的德国裁判梅克,对英国小报纠缠梅耶尔私生活的做法可以说是“火冒三丈”。这位牙医说:“有些事情总是要有人来负责,但完美的比赛是不存在的。所有的裁判对英国媒体的行为都很愤怒,这甚至已经超越了讨论裁判的决定是对是错的范畴。现在的问题是,媒体不应该纠缠一个人的个人生活。对此,我们绝对不能接受!”

  另一个名满天下的“名哨”、意大利“光头裁判”科里纳也非常同意梅克的观点。他说:“我必须强调的是,公众人物的行为和个人生活的区别应该得到人们的普遍尊重。”

  而尽管欧足联为了避免争议,没让梅耶尔继续执法,但欧足联裁判委员会依然对梅耶尔的判罚表示全面支持。他们制作了一盘录像带,向公众证明:英格兰队坎贝尔的进球的确不应该算,因为特里在那之前已经犯规了。裁判委员会主席、德国人罗特也对英国媒体的行径表示失望,他说:“和小报打交道,有时候的确很不愉快。看看他们都对梅耶尔做了什么——调查他的私生活、采访他的妻子、在他们家门前摆放圣乔治旗……这简直太荒唐了!如果媒体持续这么做下去,我们就要重新考虑,是否还要继续在他们面前开诚布公地发表意见了。”

  和大众媒体相比、和足球“豪门”相比,裁判有时真的是“弱势群体”,他们面对如潮的批评和怒骂,大多数时候保持了沉默。但兔子急了还要咬人,“弱者”要是报复起来,也会很厉害的哟!

  彭延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