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柔备战不“温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15 南方都市报

  奥运备战

  本报北京电 (特派记者高志明) 在奥体中心柔道训练馆,老远就可以听得见“嘭、嘭、嘭”的闷响。依此你就知道,中国女子柔道队开始练上了。目前,女子柔道队七个级别的选手全部拿到了奥运会入场券,正在北京奥体中心挥汗如雨地苦练着。重竞技管理中心跆拳道部、柔道部副部长熊凤山还亲自下队,为队员上示范课。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昨天,记者首次造访国家女子柔道队,只见一群穿着蓝色训练服的男队员正陪着女队员练着,只见老将孙福明一遍遍地将和自己体型差不多的男队员摔在地上,如同摔麻袋般麻利。一次三分钟的紧张搏杀下来,孙福明早已汗如雨下。上届奥运会的落选并未扑灭孙福明再战奥运的雄心,这让她更坚定了今年奥运会再创辉煌的决心。虽然已过30岁,但凭借其目前的状态,她仍是78公斤级以上级别夺金希望最大的选手。据她介绍,从去年年底到现在,她们一直日复一日地在奥体中心训练着。平时一周训练五天,周日自由活动,可以出去“逛逛街,买点东西”。来自广东的52公斤级选手冼冬妹告诉记者,她与别人不同,给她陪练的全部是女队员,目前身上没有大的伤病,备战情况一切正常。

  据冼冬妹的教练傅国良介绍,到奥运会开赛之前,女子柔道队一直会在北京备战。由于奥运会柔道比赛将在8月14日开赛,小级别选手将先期抵达雅典,而像孙福明这样的大级别选手将于后一批出发到雅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