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剑客挥汗练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15 南方都市报

  奥运备战

  跑步机上,王海滨跑呀跑呀!10分钟、半小时、一个小时过去了,还不肯停下来;叶冲一组又一组地扛杠铃;董兆致则趴在凳子上练静力,两眼直勾勾盯着眼前那块手表,以检验自己的训练质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昨天是花剑队的体能训练课。偌大一个地下室力量房里,有三个“膀爷”挥汗如雨。他们就是“三剑客”王海滨、叶冲、董兆致。都三张几的人了,其中叶冲已是35岁,在击剑界,他们绝对属于高龄剑客。目前看来,在悉尼一剑之差与金牌擦肩而过的“三剑客”,技术上应该不存在问题,但体能却是对他们的最大考验。

  虽然是练体能,但三个人的侧重点不同。退役那段时间,王海滨胖了不少。因此,他目前的主要任务是减肥,只有瘦下去,才能像当初一样敏捷。因此,整个下午,王海滨都霸占着一台跑步机。而老将叶冲必须要经常进行力量训练,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住体能。训练馆另一端,董兆致趴在健身器械上,身体一动不动。随着时间的推移,眼睛逐渐瞪大、面部开始充血,他正向着个人极限挑战。

  特派记者 高志明(本报北京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