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砍树没办手续惊动相关部门(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12 石家庄日报
记者赵志娴贾伟利

  本报讯昨日胜利南街有人大规模砍树,引起群众及有关部门的关注,后据记者了解,砍树的确是修路所需,但由于没有办理砍伐证及群众的护绿意识增强,所以引起了广泛关注。

  昨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将近800米的道路两侧都是被砍的杨树,粗的直径达50厘米,大概数了一下有六七十棵。据一名群众介绍,大约在两天前开始砍树,不知道和修路有没有关系。记者随即与桥东区城管局绿化科取得联系,被告知确实没有砍伐证,而且已经移交公安部门。

  在胜南派出所门口,记者刚好碰到前来了解情况的桥东区城管局同志。据一位姓吴的同志介绍,他们巡查到胜利南街,看到有人大规模砍树,就上前询问是否办理了相关手续。砍树者是来自无极的几个民工,其中一个负责人说办了,但就是拿不出证来。他们随后和市园林局取得联系,被告知市里也没审批。前些天确实因为修路,有关部门提出过这些树木的问题,市、区园林部门也表示支持,但始终没有办理手续。

  胜南派出所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上午市里负责修路的有关部门来过,证实砍树是为了修路,但没有办理手续也是事实。

  手持链锁抢劫司机 民警赶到抓了现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