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菲戈企盼青史留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10:03 今晚报

  在葡萄牙的足球历史上,葡萄牙队还从来没有在像世界杯赛、欧锦赛这样的重要赛事中闯进过最后的冠亚军决赛。在1966年世界杯赛上,1984年欧锦赛和2000年欧锦赛上,葡萄牙队都倒在了半决赛的绿茵场上。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葡萄牙队将向宿命再次发起冲击。如果他们能够击败荷兰队,那么葡萄牙队将首次进军欧锦赛决赛。在比赛开始之前,葡萄牙队“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队长菲戈表示,他和队友们将不会错过创造历史的机会。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我们现在拥有了创造葡萄牙足球历史的黄金时机。我们绝不会再让机会从手边溜走,”菲戈说,“虽然我们知道将面临着一场恶战,但是我们充满了必胜的信心。”在谈到与荷兰队的比赛时,菲戈特意提到了葡萄牙全国球迷对球队的支持。“葡萄牙球迷都知道我们如果进军决赛对于葡萄牙足球来说意味着什么。”菲戈动情地说道:“在前面所进行的四场比赛中,我们都受到了球场内外球迷们的热烈支持。我期待着在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上,球场中坐满了身着葡萄牙球队队衣的球迷。”

  在四分之一决赛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菲戈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当时,葡萄牙队在场上以0比1暂时落后。菲戈被换下场后,并没有和场边的主教练和队友们打声招呼便直接回到了休息室。而在比赛结束后,菲戈也没有出来和队友们一起欢庆胜利。赛后,菲戈的举动招致了葡萄牙全国球迷的批评。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菲戈期待自己在与荷兰队的半决赛中表现出色,也是希望球迷们能够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但是在赛前,菲戈却不愿意为自己的举动进行辩解。“这没有什么可说的。我被换下场时球队正处于落后局面,”菲戈说,“在那种情况下,谁都不会有好心情。”不过在谈到自己在葡萄牙国家队中的前景时,菲戈将皮球踢到了主教练一边。“我已经穿了15年国家队的队服了。只要主教练觉得我依然能够为球队作出贡献,那么我肯定会为国效力,”菲戈话锋一转,最后说,“当然,现在不是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与荷兰队的半决赛才是我目前集中精力的方向。”本报特派记者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