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科比没兴趣联手诺维茨基 湖人8号左右交易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22 新华网

  据说全联盟30支球队有20支打过电话给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询问奥尼尔的交易,小牛的诺维茨基和纳什、国王的韦伯和毕比、步行者的小奥尼尔、网队的基德、马丁、杰弗逊,还有伊尔高斯卡斯、丹皮尔等等等等,一时间NBA中的大牌球星都有可能成为交换奥尼尔的筹码。

  但湖人队要通过奥尼尔的交易还有一个重要的前提条件,那就是他们的8号——科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布莱恩特答应留下来。

  湖人队之所以同意放走奥尼尔,完全是为了借此收买科比,以挽留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科比,希望他能与湖人再签一份新的合同。但由于NBA的规定,科比要到7月16日之后才能签新的合同,不管是与湖人还是与别的球队,因此湖人目前还不能保证下赛季他们的8号球衣仍穿在科比身上。

  在这种情况下湖人不可能随随便便把奥尼尔换出去,即使他们能得到诺维茨基+纳什、或者韦伯+毕比、或者基德+马丁,或者谁+谁,如果不能留住科比,他们只能成为一支强队,而不是一支夺冠球队。

  因此湖人首先必须得到科比留下的保证,围绕奥尼尔的交易也就必须得到科比的首肯,这样奥尼尔的交易要完成就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湖人能通过交易得到足够实力的球星以保持实力,这样才能确保留住科比。

  ·得到奥尼尔的球队必须留下足够的有实力的球员以确保新赛季的成绩,否则奥尼尔下赛季之后将有可能选择中断合同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

  ·得到奥尼尔的球队还必须有足够的钱去答应奥尼尔延长他那份巨额合同的要求。

  这样看来,最有现实操作性的还是小牛队和国王队,别的追求者中,尼克斯和开拓者只能满足第三个要求,而网队和步行者队则只能满足第一个要求。

  但另一方面,湖人换来的球员还必须是科比满意的才行。

  据接近科比的人透露,科比对和诺维茨基一起打球并不感兴趣。他也许不用再为这个问题苦恼,小牛队已表示不会用诺维茨基去交换奥尼尔,老板库班甚至愿意接受任何打赌,而保证诺维茨基下赛季将留在小牛队。

  这又带来了一个新的问题,03-04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纳什也是小牛追求奥尼尔的筹码之一(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换给湖人),但他最公开表示,他的第一选择是在诺维茨基所在的球队打球,希望“在剩余的职业生涯中能一直和德克在一起打球。”

  虽然纳什无法改变左右诺维茨基的去向,但一旦他不能如愿,他也可以选择和小牛对着干,让湖人追求奥尼尔的计划告吹,目前太阳、掘金和爵士对都希望能够得到纳什。

  奥尼尔的交易到底最后会是什么结果呢?也许,7月自由球员市场打开之后这部大戏才会达到高潮。(Julian)(来源:新浪体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