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葡媒体相信夺冠有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雅娟)近日,葡萄牙媒体大篇幅宣扬“宿命论”。报道本届欧锦赛的国家电视台“RTP”做了一个小专题,主题思想非常具有“宿命感”:自从1960年首届欧锦赛举办以来,每隔20年就会有一次东道主夺冠的局面出现。

  该电视台举例说,1964年的西班牙、1984年的法国,现在,2004年,难道是葡萄牙?昨天出版的《记录报》用两个打通整版的篇幅诉说着这个规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现在,时光穿梭到2004年,又是一个20年,东道主同样有机会捧起金杯,葡萄牙人激动地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