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红绿兵团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林文)与欧锦赛开始阶段对葡萄牙队的前途担忧相反,昨日,葡萄牙队前国脚若奥·平托表示了对红绿兵团(葡萄牙国旗和队服的主色)的极大信心。

  这位葡萄牙队前8号球员认为:“国家队的表现越来越好,最困难的时候就是揭幕战输给希腊队。”至于葡萄牙队获胜的秘诀,平托谈了三点:心态好,球员棒以及大赛中所必需的那么一点点运气。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关于同荷兰队的半决赛,平托相信葡萄牙队一定能过关:“荷兰队很强大,有好的边锋和伟大的中锋,但从整体实力看,我们应该占据上风。”他还表示葡萄牙队应成为最后的冠军:“虽然我们的开始不是很顺利,但一切都变得越来越顺利。在已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中,我们绝对是最具冠军相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