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媒体预测:本队已走向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孙伟)捷克队四战四捷后,捷克的国内媒体把目光投向了本届欧锦赛的桂冠。

  “感谢你们,小伙子们!接下来的目标是冠军!”捷克当地的一家报纸惊呼,“整个国家都在跳舞,足球狂热已经达到高潮!”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与丹麦队的比赛结束后,捷克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今日日报》,把民族英雄的头衔授予了在当日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国家队前锋巴罗什,“巴姆!巴姆!巴姆(巴罗什的昵称)!我们即将拥有另一项荣誉———金靴奖!”巴罗什目前以5粒入球排在射手榜的首位。

  该报在社论中写道:“让我们把谦虚放在一旁,事实说明了一切:捷克队是欧洲最好的球队,球队已经开启了通向冠军的胜利之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