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莱因克尔:埃里克森毁了英格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9:0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玉峰)关于英葡大战,担任BBC欧锦赛节目主持人的前英格兰著名前锋莱因克尔说:“最大的罪人毋庸置疑,就是英格兰队的主帅埃里克森。”

  作为英格兰队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前锋,莱因克尔说:“埃里克森过度依赖鲁尼是导致英格兰队出局的最大原因,在英葡大战中,当鲁尼因伤下场后,英格兰队打得异常糟糕,前锋和中场完全脱节,几乎所有人都只有防守的份了。是埃里克森保守的战术毁了英格兰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

  他说:“事实上,英格兰队本届欧锦赛所有的比赛都打得一团糟。我们太保守了,我有时甚至在怀疑:难道英格兰队仅仅是拿欧锦赛当成一场防守训练课,只是为了练习防守能力?”

  莱因克尔表示,埃里克森第二大败笔就是在贝克汉姆状态不好的时候,仍坚持对其的使用。他说:“在两年前的世界杯上,他就已经犯下这样的错误,但没想到他竟然再次犯下这样的错误。在贝克汉姆没有比赛状态的时候,就应该不用他,但是埃里克森却没有这个胆量。”

  此外,莱因克尔还对埃里克森的几次换人有异议,他说:“当鲁尼受伤时,埃里克森把瓦塞尔换上来,而不是赫斯基,要知道瓦塞尔和欧文都不高,当队友一次次把高球传给前锋的时候,欧文和瓦塞尔根本就够不着,只有看的份。如果换上赫斯基,我相信情况肯定会有很大改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