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康师傅训练三个看不懂 戚务生仍没在训练场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34 每日新报

  一看不懂大戚为何不带队

  二看不懂352为何不坚持

  三看不懂训练为何不让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新报讯【记者王晓东】虽然泰达俱乐部还没有表示解除主教练戚务生的合约,但是事实上大戚却游离于帅位之外。昨天,回到天津的戚务生还是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天津队在训练中也开始尝试442阵型。

  昨天下午4点,天津队在民园开始了备战中超杯的训练,但是已经回到天津的主教练戚务生还是没有出现,天津队的训练仍旧由代理教练刘春明带领。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本来是在媒体公开日进行的训练却变成了封闭训练。

  由于天津队已经确定在中超杯中会以年轻球员为主出战,所以昨天训练的主角是年轻球员,主力球员的训练项目只是慢跑。大戚来到天津队后在战术上做的最大改变就是变阵352,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天津队开始“复辟”442,很可能在中超杯中天津队会回归到几年来一直惯用的442阵型。对于大戚仍未带队,俱乐部董事长谢德龙表示:“戚指导确实有辞职的愿望,但是我们一直在和戚指导沟通,希望能挽留他,现在还没有结果。即将来到的中超杯比赛很可能还将由刘春明刘指导指挥。”

  最近一段时间,天津队帅位风波颇为引人关注,这已经影响到了球队本身,不少球员表示现在对于此种情况自己也没有办法,只希望天津队不要再做这样无谓的消耗。同时也有球员表示,他们还是希望戚指导能尽早回归。不过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内部还是有“换外教”的不同声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