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奥运目标没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34 每日新报

  孟凡强

  奥运会已经迫在眉睫,中国女排正在天津紧锣密鼓地进行最后的备战。对于主教练陈忠和来说,眼下最头疼的问题自然是爱将赵蕊蕊的恢复情况。

  赵蕊蕊几天前已经伤愈出院,对此陈忠和并没有表现得很乐观:“赵蕊蕊伤愈的确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一件喜事,但离让我真正高兴还差一段距离。伤愈并不意味着能上场比赛,肌肉萎缩和身体状态她都不可能很快恢复。现在暂定7月19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合肥站比赛时让她归队,现在这段时间是蕊蕊最宝贵的时间,这段时间的恢复情况直接决定着她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和中国队的成绩。”

  如果赵蕊蕊恢复不到伤前的水平怎么办,陈忠和也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缺了赵蕊蕊中国队实力确实受了很大影响,无论是拦网、进攻还是防反,全队都要重新设计战术。她的身高在场上一站对对手就有很大的威慑力,如果能恢复到伤前的最好状态当然最好,如果不能的话她只要能到场上站一站,拦拦网,牵制一下对手也行啊。”

  对于中国女排在奥运会上的目标,陈忠和表示不会因为赵蕊蕊受伤而有所改变,“力争奖牌、冲击金牌,这个目标从来没变过。赵蕊蕊受伤与否、恢复的情况都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总之奥运会,我们必须摆正自身位置,以弱者姿态去拼每一个对手,全队要保持一个平和的心态。”

  新报记者孟凡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