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前锋成为欧洲杯主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新京报

  图片报:四分之一决赛过后,您怎样勾画自己的欧洲杯最佳阵容?

  贝肯鲍尔:当你问这个问题的时候,在迄今为止的28场比赛中表现卓越的球员的名字再次一一掠过我的脑海。如果让我来安排这个最佳阵容,那么显然:我拥有比沃勒尔大得多的选择余地,因此可以尽情发挥我的想像力和创造力。在经过一番遴选之后,我得到了一张大约由20名队员组成的名单———欧洲杯的赛事水平如此之高,以至于我在许多位置上可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同时圈点出数位候选者。首先,从门将开始,我最终圈定的人选是葡萄牙人里卡多,他在对战英格兰队一役中,用手阻截了英格兰人的最后一个点球,并自己主罚点球操刀命中,这在比赛中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图片报:德国已经遭到了淘汰,但为什么您依然将巴拉克和拉姆列入最佳阵容之中?

  贝肯鲍尔:非常明显,我仍不能摆脱从一个德国人的角度来观看欧洲杯的影响。巴拉克、拉姆为我们的出局所应当背负的责任无疑是最小的:拉姆在左路的进攻具有世界水准,而巴拉克则两次被欧足协的专家们选为明日之星。当然,没有特殊情况的话,捷克人波博斯基和瑞典人永贝里理应担当最佳阵容中的中场砥柱。

  图片报:您为什么一下子就排出了四前锋的阵容?

  贝肯鲍尔:必须承认,对于一场普通的比赛来说,我所排出的4-2-4阵型的确有些过分强调进攻力,但另一个事实是:前锋才是当今比赛中的主宰。作为射手榜上的明星,英格兰小将鲁尼理应入选;同时,范尼斯特鲁伊、瑞典人拉尔森以及用两颗进球将丹麦人冷酷地送回老家的捷克英雄巴罗什也是锋线上必不可少的杀手。幸运的是,我不用在这些优秀的队员中选出一个队长作为场上的灵魂。

  郝宁编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