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巴塞罗那免费得到拉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新京报

  本报讯就在欧洲杯休战的两天里,转会市场上的拼争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西甲三大豪门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和马德里竞技已经分别出手,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着准备。

  巴塞罗那动手最早,他们先是免费签下了在欧洲杯上表现出色的瑞典老射手拉尔森,这位前欧洲射手王在欧洲杯上打进三球,并且已经与凯尔特人解除了合同,他的加盟符合拉波尔塔“花小钱,办大事”的原则。拉尔森将在明天抵达巴塞罗那正式与球队签约。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引进拉尔森之前,前摩纳哥队长久利已经抵达巴塞罗那,穿上了巴萨的红蓝箭条衫,昨天,他刚刚通过了球队安排的体检。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久利表示:“巴萨是全欧洲最伟大的球会之一,能够代表巴萨比赛是每位球员的荣誉。

  我来这里,就是为了争夺联赛冠军,实际上,我们离这个目标并不遥远。“据悉,久利的转会费为700万欧元左右,由于和齐达内之间的矛盾,久利并没有入选法国国家队,但他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巴萨副主席贝基里斯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久利是一位中场多面手,他将让巴萨更有进攻性,他和哈维将分担小罗纳尔多组织进攻的任务。“

  在补充了中场和锋线之后,巴塞罗那已经瞄准了后防新星霍夫兰德,这位埃因霍温的小将是很多欧洲豪门的宠儿,但贝基里斯坦承认,巴塞罗那与霍夫兰德的距离最近。(管维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