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雷哈格尔使人“忘记”奥运 狂欢带来负面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7 新京报

  本报讯 雷哈格尔率领希腊队创造了其足球史上神奇的一页,全雅典、全希腊,甚至全世界的希腊人都开始了狂欢,本就紧张的奥运工程也受到了影响。

  在雅典,几十万居民走上街头尽情狂欢,但他们的狂欢也带来了负面的影响,那些在修建雅典奥运会体育场馆的工人也都加入了狂欢的队伍,工程只得被迫停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自从希腊在小组赛中战胜葡萄牙之后,就已经没人愿意工作了。现在雅典奥组委甚至希望希腊队不要再继续前进了,否则奥运工程将不得不一拖再拖。至少要在半决赛之前,所有的粉刷和扫尾工作都将会一直中断下去。

  但即使是希腊被淘汰出局,仍然很难保证工人们会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希腊队在德国主教练雷哈格尔的率领下在2004年欧洲杯当中出人意料地杀入4强,这一惊人的成绩使得希腊国内对于授予雷哈格尔希腊公民身份的呼声日益高涨。“希腊灵魂”,这个提议来自希腊的公共秩序部长沃尔加拉基斯,他在昨天接受国营NET电视台采访时表示雷哈格尔理应获得这一殊荣,他说:“我提议我们授予他希腊公民身份,因为他有着一个希腊灵魂。如果他想成为希腊公民,我们愿意授予他这一荣誉。”

  希腊队在这届欧洲杯之前还从未在任何一届重大赛事当中取得过胜利,当他们在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淘汰掉卫冕冠军法国队时爆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而且他们还在揭幕战当中击败了东道主葡萄牙队,并在小组赛当中逼平了强大的西班牙队。在希腊,数千名球迷涌到大街上欢庆胜利,而雷哈格尔的名字则成了一种荣耀。(京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