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红黄之间”内德维德最怕再得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扬库洛夫斯基、内德维德、乌伊法卢西3个人现在成为了捷克队中最可能错过决赛的人,因为如果再吃一张黄牌,他们3个人就将被停赛。

  对于在关键时刻停赛的痛苦,捷克队中场核心内德维德体会最深。在2003年欧洲冠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联赛中,他在代表尤文图斯队与皇马队的半决赛的第二个回合最后时刻领到了一张黄牌,结果他错过了最后的决赛。当时他瘫倒在地,下场的时候,内德维德流下了泪水。

  与丹麦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内德维德吃到了一张黄牌,如果他在与希腊队的半决赛当中再吃到黄牌,那么即便捷克队杀入决赛,他也将缺席最后的决赛。

  而希腊队方面,卡拉古尼斯和扎戈拉基斯也差一张黄牌面临停赛,他们两人是在淘汰卫冕冠军法国队的比赛中领到黄牌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