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荷兰球员赶超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5 上海青年报

  半决赛即将来到,几名荷兰队的球员将有机会在6月30日与葡萄牙队进行的2004年欧锦赛半决赛当中将自己的名字写入荷兰国家队的史册当中。

  在进球榜上,前锋范尼现在已经有4球入账,如果他能够在半决赛当中再进一球,那么就可以平荷兰队前锋在欧锦赛中5粒入球的纪录。范巴斯滕和克鲁伊维特曾分别在1988年和2000年的欧锦赛上各打入5粒入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与此同时,中场球员科库和门将范德萨正在追寻打破在欧锦赛上出场次数的纪录,这一纪录是由博格坎普创造的。博格坎普曾参加了13场欧锦赛的比赛,分别是在1992年、1996年和2000年。科库和范德萨这次也是第三次参加欧锦赛,两人到目前为止均参加了12场欧锦赛的比赛,显然这个任务要容易得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