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F1排位赛规则不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8:2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FIA(国际汽联)近日在英国正式宣布,原本准备在即将到来的法国站改变的排位赛制度,将不会有任何变化,这是考虑到保护中小车队赞助商的利益。伯尼·埃克里斯通语含讥讽地表示:“一切照旧,和以前一样让人看了昏昏欲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FIA不会实施排位赛改革提议,”F1掌门人埃克莱斯通对路透社记者表示说,“我们现在的排位赛将继续保留。所有东西都不会改变———与以前一样无聊。”但是FIA主席莫斯利却明显对伯尼有意见:“他把事情想得太容易了!我觉得应该问问观众们想要看什么,他应该做这样的事!”

  10支F1车队的老板以前曾一致同意,从7月11日的英国站开始,把现行的冗长排位赛改为两阶段的自由排位赛,然后用两阶段的成绩相加来决定正式比赛时的起跑位置。因为,本赛季的排位赛方式一出台就遭到了各方的嘲讽,时间太长让第一场排位赛根本没有收看的价值。然而,现在的情况是,大家又不约而同地否定了新规则。

  为什么出现这种情况?FIA主席莫斯利一语道破天机:“一些车队认为,如果回到和过去类似的排位赛制度,那将损害到他们的利益,因为时间缩短后电视转播只会去关注那些大车队,而中小车队赞助商的曝光率会降低很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