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晚报:让“性感”来得更猛烈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7:06 重庆晚报

  伟大的时代也是残酷的时代,雨果在《九三年》里的断言一点不夸张。沧海横流的伟大时代需要英雄,但同时也不能容忍存在更多的英雄。有人站起来,就有人倒下去。

  葡萄牙还是荷兰?对于万千球迷来说,明晨子夜要作出内心的选择比当年发出“生存还是死亡”感叹的哈姆雷特更为难。时代很伟大,终于让葡萄牙和荷兰这两位唯美的“性感”大师碰到了一起,能够让我们有机会去领略属于豪门盛宴的经典。但时代也很残酷,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场大战只能有一个幸存者,两位“性感”大师必须得有人悲壮的死去,等待下一次的涅槃。

  选择很难,面对更难。好多人跟我一样,都希望美丽能够持续到最后。但足球比赛就是一场战争,巴顿说战争留给人的除了诱惑就是恐惧,像葡荷这样的一场大战同样如此,他们的“性感”诱惑我们浮想联翩,但最终的结果必然是残酷和恐惧,王者都是踩着尸体登上王台的。

  性感的都是伤感的,似乎已经成为一种宿命。即使是这场性感大战之后会留下来一支性感队伍,但仍然免不了众人的感伤。感伤总比失望好,悲壮总比庸俗强。如果这场性感大师之间的碰撞以悲壮的方式轰轰烈烈的结束,那多年后都能留给我们无尽的余味。就像82世界杯的巴法大战,94年的巴荷之战,即使倒下的,在我们心目中长久以来仍旧活着。

  宁要性感后的伤感,都不要庸俗后的恶心。既然结果总是残酷的,那就让这场暴风雨来得猛烈些,让我们沐浴在荡气回肠中,而不是为了苟且偷生而放弃了追求。谁都不愿看到一场期待已久的经典大片演绎成商业味十足的功利片,更不愿弄成无厘头的低级搞笑剧。即使不幸倒下去的,也应该有萧峰于大辽千军中自刎的悲壮气势。

  让“性感”来得更猛烈些吧,我们期待着。

  特派记者 王印毅

  (本报葡萄牙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