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喜新不恋旧 只见新人笑遍耳旧人哭(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巴罗什风头正劲
小将鲁尼前途无量
克鲁伊维特星光黯淡
维尔托德廉颇老矣

  欧洲杯是各位球星的舞台,个个都在上面使尽十八般武艺,努力表演,力争为自己的转会或者续约添上新的砝码,新人得意旧人失意,欧洲杯这个舞台上,从来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

  新人笑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鲁尼

  如果说英超赛场是鲁尼发迹的地方,那么这届欧洲杯则让鲁尼一飞冲天,身价直线上扬。英格兰虽然已经铩羽而归,可是争夺鲁尼的战争则刚刚开始。埃弗顿虽然一再声称鲁尼是非卖品,但还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地为鲁尼标出了5000万英镑的价位。莫耶斯更说,“也许这世界上只有切尔西可以买得起鲁尼了。”曼联已经投石问路,2200万英镑。为了凑够买鲁尼的钱,曼联甚至已经为范尼标上了3000万的价码。鲁尼今年才18岁,与埃弗顿的合约只剩下两年,他的未来绝对不是在埃弗顿,就看谁能出得起价了。

  巴罗什

  巴罗什在英超的第一个赛季还算灵光闪现,可第二个赛季他就基本上“废”了。一方面是因为伤势,另一方面则是因为霍利尔。近日,巴罗什炮轰霍利尔,“他让我彻底失去了自信,我从来都没被选进比赛阵容,我甚至都在想这个夏天是否要离开利物浦了。”巴罗什的话是一个信号———如果贝尼特斯也让我打替补,我一样会考虑离开。巴罗什在欧洲杯上大红大紫,已经成为金靴奖的最有力争夺者。无论是要走还是要留,巴罗什都有绝对的主动权。

  鲁本

  阿布拉莫维奇现在一定在偷笑,因为去年冬天,他只用了1300万欧元就将埃因霍温的天才鲁本买了过来。阿布认为鲁本很好,但是他没有想到鲁本会这么好。仅仅只用了一场小组赛,就坐稳了主力左边锋的位置。而他在淘汰赛中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呼:荷兰左路新星冉冉升起。速度、技术、防守、斗志、体能……这些东西,鲁本都不缺乏,他缺乏的只有资历。范尼说,鲁本将在下个赛季的英超大放异彩。他也将成为穆里尼奥手中的利器,想必现在达夫、乔·科尔等人都已经感受到压力了。

  旧人哭

  维尔托德

  维尔托德已经上了温格的清洗名单。温格本指望这名法国国脚在欧洲杯上有所表现,出手的时候可以赚上一笔。温格真是失算了。维尔托德在法国队已经成了可有可无的人,在法国队最需要他的进攻的时候,他在边路造成的威胁甚至还不如后卫加拉。他在右路失去活力也让法国队的进攻战术严重“左倾”,桑蒂尼甚至还经常让齐达内去右路客串一下。维尔托德本人也断绝了去豪门球队的指望吧,找个小球队养老算了。

  德赛利

  德赛利老了,真的是老了,老得快让人认不出了。当年的世界第一中卫,如今成了错误不断的漏勺。上个赛季德赛利已经在切尔西犯了不少错了,可桑蒂尼仍然把他带到了葡萄牙。结果,他在第二场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的表现,几乎让法国输掉了那场比赛。而且德赛利一上场就是队长,这样的老将怎么能让队伍永远充满斗志呢?切尔西又和德赛利续约了,但德赛利绝对不可能像上个赛季一样不断地要求上场。如果穆里尼奥没有这个魄力,那切尔西绝对作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克鲁伊维特

  对于克鲁伊维特来说,这次的欧洲杯绝对是一个失望的夏天。从上届欧洲杯和世界杯的绝对主力射手,变成了今日的替补,甚至是第三替补。主力是范尼,然后是马凯、范霍伊顿克都上场了,克鲁伊维特仍然坐在替补席上。在巴萨已经过得不如意了,回到国家队一样不如意。本来上个赛季克鲁伊维特就想走了,拉波尔塔求爷爷告奶奶才把他留了下来。没想到,才过了一年,克鲁伊维特两头都成了替补。克鲁伊维特想走,可目前只有米德尔斯堡说要他,好球队不要他,小球队克鲁伊维特又看不上,难道真的要在板凳上苦坐?袁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