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斗橙军斯科拉里“冷冻”葡球迷:千万不要太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6:24 天府早报

  半决赛即将打响,在波尔图和里斯本的街头处处弥漫着战斗的气息,葡萄牙的球迷已经整装待发,他们已经做好了在赛后庆祝狂欢的准备!不过,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却在昨天告诫球迷,葡萄牙队现在还没夺得冠军,希望他们不要过于乐观。

  斯科拉里呼吁球迷冷静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虽然比赛还没有开打,但是葡萄牙国内早已是一片欢乐的气氛。葡萄牙媒体早已认定这场比赛葡萄牙队必胜,而且还是以3∶2的比分获胜。葡萄牙球迷也已经在准备胜利后的狂欢。只有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还算冷静,他在昨天告诫球迷不要过于乐观。

  葡萄牙媒体列举了葡萄牙队与荷兰队近年来的3次交锋结果:葡队1胜2平,没有败绩。葡萄牙队在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小组赛中与荷兰队同组,在两场交锋中,葡萄牙队客场2∶0获胜,主场2∶2踢平;在2003年4月的一场友谊赛中,双方在挪威1∶1踢平。葡媒体表示,由于葡萄牙队对荷兰队历史战绩占优,又可借助主场之利,对荷兰队“3∶2没有问题”。

  斯科拉里昨天告诫说:“我们和荷兰队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我们不要过分乐观。”这位巴西人表示,他现在不愿谈是否要和葡萄牙足协续约的事情,因为他现在惟一关心的事情就是“下一场比赛”。他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赢得冠军,我们和决赛之间还有一场半决赛。荷兰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喜欢看到人们到大街上去庆祝,但我希望他们能更平静点。”

  德科发誓要打攻势足球

  东道主葡萄牙队的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在半决赛中与荷兰的大战,已经逐渐成为葡萄牙队中场核心的巴西籍球员德科表示,“我们正在沿着夺冠的道路前进,我们希望能获得最后的胜利。这将是一场令人激动、大打攻势足球的比赛,大概是本届欧锦赛上最精彩的比赛之一。”

  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转会动向,德科撇着两道八字眉,一脸低调:“现在我并不想谈论个人的未来。在大赛之后我会作出决定,但眼下更重要的显然是集体、是国家队的利益。”谈到与荷兰队的比赛时,这位效力于波尔图队的中场球员强调说,葡萄牙会在对荷兰的这场比赛中大举进攻。他表示:“荷兰队最强的可能是他们的进攻。但我们会加快比赛的节奏来压制他们,我们会全力进攻。”

  范尼不怕东道主主场优势

  连续两场胜利让国内的批评之声暂缓,艾德沃卡特也恢复了斗志和勇气。艾德沃卡特指出,尽管葡萄牙的确拥有无与伦比的主场优势,但荷兰队也不会畏惧这种气氛:“我得承认这种局面对我们来说很不利,但我们必须去克服它。只要想进决赛,我们就不应该害怕这种气氛,我相信我的球员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荷兰队中的锋线大将范尼也对与东道主的比赛充满获胜信心。“半决赛中对阵东道主,这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将是一个极大的挑战,何况葡萄牙队本来就非常强大”,谦逊的范尼在采访中先是恭维了一番主人,随即话锋一转:“我认为,压力应当在葡萄牙一边,希望我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完成这项任务。”

  早报葡萄牙专电特派记者闻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盖茨第9次访华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反战影片《华氏911》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