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重庆晨报:倾城之战的后遗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2:57 重庆晨报

  黄舒骏说,时间不停的走远,我的记忆却停在那1995年,大概是一场倾城之恋让这位才子记忆短路。而现在,里斯本却陷入了倾城之战的后遗症,尽管和荷兰的半决赛马上就要打响,但人们还沉侵在战胜英格兰的兴奋之中。

  这几天,里斯本的电视台反复播放英葡之战的精彩场面以及赛后人们的狂欢景象,好象欧洲杯已结束,葡萄牙人是冠军了。里斯本原本就是个慢节奏的城市,现在更是不停地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摁起回放键。经常一群人聊着聊着便喊起“葡萄牙,葡萄牙……”的口号,或者一帮葡萄牙的年轻人突然便在高速运行的地铁中跳了起来,整节车厢都能感到震动。

  种种症状之外,里斯本人还喜欢将自己的情绪带给别国的人,路人会突然冲着你喊“葡萄牙”,直到你露出欣赏的微笑或伸出大拇指后,他们才满意地离去,像极了我们小时候考了个好成绩就惟恐亲戚朋友不知。如果你是穿着英格兰或西班牙球衣的游客,那么里斯本人真的会像广告上那样,挑衅地对你吐出一句“OLA”。

  有趣的是,尽管终日谈论足球,但很少有里斯本人提及下一个对手———荷兰队,仿佛那不存在,或者只是一粒很快将被拈去的尘埃,在他们眼里,葡萄牙队就是冠军,现在要做的除了回忆,就是等到7月4日那一天。

  本版稿件均由特派记者蒋敬诗采写

  (本报里斯本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