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雷哈格尔不接德国烂摊子 利物浦换帅留住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2:03 北京娱乐信报

  德国烂摊子雷哈格尔不接

  信报讯面对德国足协伸过来的橄榄枝,在本届欧锦赛上重塑荣誉的老帅雷哈格尔坚定地说了声“不”。他向已经视自己为“国宝”的希腊球迷承诺:“放心吧,我将继续带领希腊队冲击2006年世界杯。”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沃勒尔辞职之后,最有希望接手德国队的名帅希斯菲尔德一直犹豫不决。为此,德国足协想到了如今声威大震,被希腊球迷们捧为“奥托大帝”的雷哈格尔。但是,当年在德国国内灰头土脸,被迫远走他乡的雷哈格尔早已今非昔比,他明确地回应德国足协:“我与希腊足协的合约已签至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结束。”

  雷哈格尔通过希腊电视台告诉全希腊球迷,除非希腊足协提前终止合约,否则他绝没有离开的想法,因为他不想让希腊国民失望。

  (林放)

  利物浦换帅 杰拉德不走了

  信报讯利物浦俱乐部29日正式宣布,队长杰拉德留队成功,并希望和本队国脚前锋迈克尔·欧文签订新的工作合同。

  杰拉德在周一承认曾抱有离开安菲尔德的想法,据报道,他在英格兰兵败欧锦赛回到英国后几乎与切尔西签约,队友欧文对此大感震惊,欧文公开表示:“如果他离开,我们必须引进2到3名世界级球星来顶替他。”但是利物浦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里克·帕里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杰拉德不会走,同时我们也希望迈克尔欧文把握住自己,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不会做出对俱乐部有害的决定,但如何把握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挑战。”

  杰拉德说:“过去的三四个星期我头脑里太乱了,我对于俱乐部在过去两年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我已经向媒体表达了这样的看法。在我职业生涯中,我第一次有了转会的想法,但是,从葡萄牙回来后,我坐下来和家人谈了这个问题,并安排了和里克帕里在两个月之内的第四次会面,我和我的经纪人谈了很久,最终,我决定留在利物浦俱乐部。”帕里说,他本来以为杰拉德必走无疑了,尽管杰拉德还有四年合同。但是前主教练霍利尔的离去和12天后原巴伦西亚主教练拉菲尔·贝尼特兹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切。

  (林放)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