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巨星回家怪广告带来霉运 英格兰失利众国脚身价大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30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巨星回家怪广告带来霉运

  信报讯没有人想到在本届欧锦赛进入四强的时候,就已经看不到齐达内、贝克汉姆这些欧洲红星的身影了,而现在那些失意的欧洲足坛明星均将所在国家队的失利原因归结到一则“晦气”的广告上。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本届欧锦赛开幕前,阿迪达斯公司就召集旗下的足球巨星们拍摄了一则广告。广告的创意很有趣,一群球星骑着小摩托车向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进发,在途经的树林里歇息,踢球玩耍当然是这些球星最好的放松方式,结果卡恩一脚将皮球踢到了一辆飞驰而过的货车上。而货车驶过,路边闪出一个巨型路标,上面写着“RoadtoLisbon”(通往里斯本之路)。这则广告其实也是阿迪达斯版的欧锦赛宣传片,因为本届欧锦赛的决赛将在里斯本的光明球场上演。

  然而时至今日,“通往里斯本之路”变成了“回家之路”。参与拍摄的齐达内、维埃拉、贝克汉姆、皮耶罗、卡恩、巴拉克和劳尔等人所在的国家队都已打道回府,别说是最后的冠军,他们与本届欧锦赛的四强都无缘。这些巨星们当然不愿接受这样的事实,虽然不敢明目张胆地抱怨,但都暗示是这则广告给他们带来了霉运,并最终踏上了回家之路。意大利队小组赛战罢就早早回家,皮耶罗也不愿多谈广告的事情,他只是悻悻地说:“别和我提通往里斯本之路了,我怀疑当时自己那脚踢错了方向,将皮球踢向了和里斯本相反的方向。”

  除了球员心有怨言外,媒体也没有饶过这则广告。他们甚至开玩笑,要求阿迪达斯公司从此更改自己的宣传口号。因为本届欧锦赛频频爆冷,众多阿迪达斯旗下的大牌球星所在的国家队提前出局,他们建议阿迪达斯将宣传口号改为:“ImpossibleIsNothing”(没有不可能)。皮耶罗等欧锦赛的失意巨星们还在后悔接拍“通往里斯本之路”,也许他们心里还在抱怨:一切都是广告惹的祸。(林放)

  只因失利英国脚身价大跌

  信报讯在世界杯和欧锦赛这样的大赛发挥好坏,将决定一个球员的身价涨跌,这已经是被证实过的道理。英国媒体昨天报道说,随着英格兰队从欧锦赛黯然出局,不少球员的身价也急剧暴跌,仅仅贝克汉姆和欧文两人就共跌了1500万英镑。

  文章称,欧锦赛给贝克汉姆带来的影响最大。几个月前,切尔西还愿意为他掏出2000万英镑,但现在,在贝克汉姆流露回归之意后,切尔西昨天竟然表示他们只愿意为小贝掏出1000万英镑转会费。俱乐部一位发言人昨天说:“贝克汉姆的工资太高了,切尔西虽然有钱,但也不至于傻到为一个接近30岁的球星花这样的高价。”

  欧文的身价也下跌很厉害,据估计他的身价已经从2000万英镑下跌到1500万英镑,但就是这样,以往对其趋之若鹜的西甲和意甲豪门眼下也已经一个也不上门了。此外,斯科尔斯、巴特、哈格里夫斯等很多英国脚身价都有不同程度下跌。

  不过在英国脚中,也有些队员身价没有贬值,甚至上涨得很厉害。鲁尼现在的身价已经上涨到5000万英镑,兰帕德和坎贝尔的身价也有不同程度上涨。有意思的是,在英格兰队折戟欧锦赛之后,以往不少想挖走主帅埃里克森的俱乐部全都打消了念头,从目前来看只有国际米兰有那么丁点可能。

  英国媒体普遍叹息道,本届欧锦赛对于英格兰球员各方面而言都是沉重的打击。(王俊)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