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欧洲杯王者的维生素 能击败捷克的只能是捷克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5:38 深圳晚报

  本届欧锦赛四强已经产生,葡萄牙、荷兰、希腊、捷克谁将是最终问鼎的球队,人们普遍关注。

  从目前的欧洲赔率看,荷兰和葡萄牙是夺冠的大热,荷兰队的戴维斯甚至放言“战胜了葡萄牙我们就是冠军”,在他的眼里,似乎捷克和希腊根本就不是对手,似乎他忘了荷兰队在预选赛和小组赛上两次败给捷克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要夺取冠军,是需要实力的,东道主之利本身也是实力的一个组成部分。除了实力,冠军还需要性格,也就是冠军性格。冠军性格要沉稳、要自信、要敢于胜利并且要团结。从这一点看,而目前心气极高的捷克和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的希腊有信心爆棚的隐患。

  既然大家都到了半决赛,那么就算没有夺冠的计划,这个时候也要为了冠军而奋斗了。既然每支球队都是淘汰了强敌晋级的,那么也就没有理由不自信。当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之后,菲戈也要出来表达自己对球队的热爱;在荷兰队淘汰瑞典队之后,克鲁伊维特也要跟着大家一起唱一起跳。

  胜利总是可以掩盖内部的团结问题,当球队到了半决赛的阶段,每支球队看上去都是团结的。

  当然,永远不要忽略了运气的因素。此外,还有针对性的打法、教练的临场指挥、裁判的判罚尺度,以及球员的竞技状态等等。许多的因素影响冠军的最后归属。也许综合各方面因素,捷克的情况最好,但如果他们最终功亏一篑,那么击败他们的只能是自己。

  作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