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珠海中邦赢球招商双线飘红 战五牛造就雪耻之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5:20 中国足球报

  经历了上一场与广州日之泉队最后关头的“惜负”,中邦队普遍感觉很窝囊,面对成都五牛,中邦上下一心要“糊一把”,用领队邹忠伟的话说,“五牛虽然不是一块软豆腐,但就算是一块铁,我们也要把它啃下!”“追溯”到中邦上一个主场战五牛,还是去年第四轮,当时的珠海安平以1比2被五牛拿下,随后的客场又被对方以1比0干掉,因此,6·27珠海之战成为中邦将士的雪耻之役。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这也是中邦时隔两周后的首个主场告捷。与五牛的比赛是中甲第一循环中邦的最后一个主场,俱乐部对马良行的要求是“一定要拿下”。

  上周五,中邦俱乐部与奥的斯电梯公司正式签约,该公司买断了中邦球衣背后广告。与此同时,太保也为中邦提供了价值600万元的保险合同,珠海移动通信公司也为该队提供了部分手机和话费。俱乐部认为,这些举措充分证明中邦的品牌建设和形象推广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事实上,从赛季初到现在,中邦在珠海招商的情况一直不理想,球衣正背面都只能打着中邦自己的商标,虽然球市平均每场均在三万人以上,但俱乐部暗里却叫苦不迭:“人虽多了,但都是赠票,来不了钱啊!”因此,这几笔“救命款”的来到,无疑解决了中邦资金运作上的困窘,俱乐部因此敢于在赛前给马良行下必胜的命令。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称,五牛换帅不久,资金又有困难,又没有好的外援,积分排倒数第二,这种队都拿不下,“以后的比赛也不用打了。”然而,范志毅在上周五的签约现场却有另一番不同意见:这种时候最容易出乱子,不能小视五牛。

  上周日晚,穿着胸前印有深蓝色“OTIS”字样的中邦队员显得格外精神,一些主力表示,新球衣代表新气象,中邦一定要给珠海人一个惊喜。教练组认为,拿下五牛问题不大,无论从士气、准备还是实力,中邦正进入其自身的最好时期,出成绩也是瓜熟蒂落、水到渠成的事。

  此役,五牛队员拼得特别凶,尤其是比分落后的时候,动作渐渐大了起来。由于刘全德停赛,中邦的中场也显得不是十分顺畅。在五牛反扑的时候,中邦队员与对手曾有过几次小磨擦。下半场,迪迪尔打进第三球后,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五牛队员在一次飞铲中将迪迪尔铲倒在地,中邦队医急忙进来救治,五牛队张朝松一把拿起队医手中的水,中邦队医圆睁双目一下坐起身来欲“揍”张朝松,在双方的拉扯下这幕剑拔弩张的场面才得以消解。

  输了球的五牛队代理主教练孙博伟郁闷异常。踱进新闻发布室闷坐片刻,见马良行迟迟未到,起身离去在走廊上来回走着。姗姗来迟的马良行则一脸春风地在赛季新闻主持人的陪同下快步踏进来。

  马良行认为,中邦能取得第二的成绩,要谢天、谢地、谢珠海人民,中邦的实力还远没到第二的地步,还得一场场好好打。据悉,由于国家土地政策的改变,中邦的训练基地计划暂时“搁浅”。

  作者:尼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美国向伊移交萨达姆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