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遭遇强敌巴西名帅谨小慎微 葡萄牙球迷别太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10:19 今晚报

  本报里斯本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葡萄牙队主教练斯科拉里昨天告诫球迷,葡萄牙队现在还没夺得冠军,希望他们不要情绪过于乐观。

  斯科拉里说:“我们现在还没有赢得决赛,我们和决赛之间还有一场半决赛。荷兰队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喜欢看到人们到大街上去庆祝,但我希望他们能平静地庆祝。”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斯科拉里的两名助手前天赶到法罗观看荷兰队与瑞典队的比赛,并把比赛录像等资料带给了斯科拉里。斯科拉里说:“我们和荷兰队的比赛将会非常艰苦,我们不要过分乐观。”这位巴西人表示,他现在不愿谈是否要和葡萄牙足协续约的事情,因为他现在唯一关心的事情就是“下一场比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