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担心孩子甚过自己 小贝下赛季可能离开皇马(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9: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一个糟糕的赛季,一届糟糕的欧锦赛,贝克汉姆如何才能转运?前天在接受采访时,贝克汉姆首度承认他有可能会离开皇马。他表示,自己一直无法适应马德里的生活,如果他的妻子维多利亚和两个孩子在未来几个月也无法适应那里的生活,他将会重新考虑自己的未来。

  担心孩子甚过自己

  这两天出版的《星期日镜报》和《世界新闻报》,都对贝克汉姆的这番话进行了报道。贝克汉姆在采访中说:“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快乐地生活,但去年和今年发生的一些事情是令人无法忍受的。去年我们没有把布鲁克林送到西班牙的学校,那是因为齐达内告诉我说,他把自己的孩子送到一个学校后,发现有人在游乐场边上拍他们的照片。如果我们一家过来了,而这样的事情发生了,那我会慎重地重新考虑考虑。”

  贝克汉姆现在已经把布鲁克林送到了西班牙的一家学校,但他同时表示:“我一直坚持这样的观点,我永远不会把自己的孩子置于那样的环境之下。”他接着说:“我很想保护我的孩子,人们总是说我不让他们拍孩子的照片,但我只是尽可能地保护他们。”贝克汉姆认为,正是因为这样,有些人甚至用某种方式来惩罚他,“但是我并不后悔。很不幸,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宁可倒下,宁可让每一个人来攻击我,这就是我为家庭所做的一切。”

  直面欧锦赛的低迷

  贝克汉姆还第一次承认了自己在欧锦赛上的状态非常不好,他认为这与皇马的训练安排有关系,但他表示自己仍想留在皇马。他说:“我没有想到会在马德里做这么多的训练课,这就是西甲联赛的方式,上赛季比赛的下半场我就会感到自己有些疲倦,也许这是从欧锦赛出局的原因之一,但我不想做出任何解释,下个赛季我仍然想留在皇马,并赢得一切,这是我现在最渴望的。”
图片:今后何去何从,贝克汉姆心里也没有底。

  他还反击了呼吁他辞去英格兰队长职务的媒体,他说:“我不会这样做,我不想倒下来承受批评,我是一个可以反击的人。他们不会想到我会有多么坚强,如果他们想通过写几篇报道就让我辞职,那他们错了。我会重新归来并获得胜利。”

  发挥失常说法不一

  在昨天出版的《星期日镜报》上,还有一则关于贝克汉姆为何在欧锦赛上状态低迷的报道,这篇文章称“夫妻关系紧张影响了贝克汉姆场上发挥”。报道称,辣妹在欧锦赛期间,甚至在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的大赛之前几天,还在英格兰队下榻的宾馆里与贝克汉姆发生过争吵。报道援引消息人士和贝克汉姆家的朋友的话说,“除了在训练场上和比赛外,贝克汉姆经常拿着电话与辣妹通话。给人的感觉是,他在全力挽救两人之间的关系。这样的压力对任何人的场上发挥都会产生影响,这对他来说太艰难了。”

  这位披露消息的人士还表示:“我们都为大卫感到担心。婚姻问题正让他变成一个精神快要崩溃的人,这显然影响了他在场上的发挥。他疲倦而憔悴,两眼凹陷,神经紧张。他感到痛苦极了,而他的身体状况也差得不能再差了。”在与葡萄牙之战中射失点球后,贝克汉姆的情绪越来越低沉了。“大卫正在折磨自己,由于射失了那个点球,他认为自己让所有人失望了。他感觉自己现在茫然失措,他曾告诉一位朋友说,‘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与此同时,另一个关于贝克汉姆为何在欧锦赛上状态不佳的版本也出来了。《镜报》援引英足总一位资深人士的话报道说,事实上小贝在整个欧锦赛期间一直受到脚踝伤病的困扰。这位人士说:“大卫在整个杯赛期间一直在接受强化治疗。不过他从来没有以伤病为借口,来回应那些对他的表现的批评。他在小组赛第一场与法国队的比赛时,脚踝部位被踢了两次,英格兰队医疗组对他进行了治疗后,与瑞士队的比赛中相同的部位又被踢了一脚。情况很糟,如果是其他球员,可能就会退出比赛了,但他从未抱怨过什么。”(程信)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