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辣妹太牛惹恼小贝 欧洲杯表现不佳源于感情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7:47 齐鲁晚报

  本报讯据英国《星期日镜报》最新报道,与贝克汉姆在2004年欧洲杯上表现不佳相呼应的是,原来他与妻子辣妹维多利亚这段时间私底下一直不和,两人曾多次吵嘴发生冲突,感情再次面临危机。

  这对明星夫妇的朋友们表示,小贝和辣妹现在经常拌嘴,然后就是相互指责甚至动手打架。在欧洲杯这段时间,他们两人曾经因为三件事而发生矛盾,一是辣妹坚决要独自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别墅里,而不是与英格兰队太太团里的其他女眷一起住在相同的酒店里,二是辣妹对于小贝的同事总是故意耍大牌,被称做“皇后”,三是在英格兰队出局之后辣妹反而显得幸灾乐祸。

  据称,在得知辣妹想在欧洲杯期间与英格兰队太太团其他女眷分开居住时,小贝非常生气。

  更让小贝受不了的事情发生在英葡战后,当时大家都心情沉重,而辣妹却显得分外高兴,她甚至还吸上了一根雪茄,然后故意到其他女眷面前显示雪茄的味道多么浓郁。

  终于,小贝在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踢飞点球之后不久,他给一个朋友打电话说:“辣妹简直令人无法忍受。”这位朋友说:“大卫对于维多利亚对待足球的态度越来越不理解,她认为自己不明白什么叫越位或是对足球知之甚少是应该的,而这却是大卫的生计,也是除了家庭之外对大卫最重要的东西。”

  不过,现在留给小贝处理家庭矛盾的时间不多了,因为7月14日他就将重返皇马进行新赛季前的训练,并迎接皇马新任主教练卡马乔的到来。

  (苗军)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