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青年报:捷克九阴白骨爪 荷兰六脉神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22 中国青年报

  兔起鹘落,捷克人闪电般的三击将丹麦队彻底打入万劫不复之地。这种杀人方式恐怖得让人绝望,阴冷得叫人心寒。“他(张无忌)生平见过无数武功,但周芷若这般身法鞭法,如风吹柳絮,水送浮萍,实非人间气象,霎时间宛如身在梦中,心中一寒:难道她当真有妖法不成?”

  这就是传说中的“九阴白骨爪”,开山始祖乃金庸金大侠,曾授之于大魔头梅超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大美女周芷若,几百年后不幸流入番邦,被一个名叫捷克的年轻人重现于异域的“江湖”。

  血雨腥风中,江湖尚余四大高手。捷克之外,其余三者也皆有成名功夫:

  希腊队———独孤九剑。希腊小子原本无名之辈,机缘巧合得遇世外高人风清扬(雷哈格尔)数日点拨,一跃成为顶尖高手,以一路“无招胜有招”的剑法出奇制胜。

  葡萄牙队———兰花拂穴手。海派武学大师黄老邪的独创点穴手法,经葡萄牙苦心研修,现已灵活运用于双脚之间,虽不复玉指纤纤,却不减性感之风。

  荷兰队———六脉神剑。江湖公认的绝世武功,以剑气杀人于无形,须有极其深厚的内功打底。可惜荷兰将段誉师傅的优缺点照单全收,关键时刻经常运转不灵。

  且说江湖中最具名望的五大高手,俱已打道回府。武当传人意大利队剑法缜密、绵里藏针,失之力道不够;少林宗师德国队招式刚猛、大开大阖,无奈年老体迈;西域掌门英格兰队暗器狠毒、准头够精,只恨时运不济;大内侍卫西班牙队拳脚华丽、进退有度,惜乎身子娇弱。

  最可笑者乃上届盟主法国队,未等比武大会正式开始,便已格杀多路英豪,端的气势惊人。不料连任心切,竟效东方不败挥刀自宫练起了“葵花宝典”,终因半路出家难成气候,被希腊小子一招“撩剑式”打成了西方失败。

  俱往矣,试看今日江湖,竟是谁家之天下?

  如果说九阴白骨爪终究是邪派功夫,难登大雅之堂的话,不打紧,捷克人还有一套从杨过那里偷师学来的压箱绝活,就是先把自己折磨得要死不活、泪水涟涟后,进而爆发出无限力量的“黯然销魂掌”。好一个集魔头与大侠于一身的捷克!武林盟主舍我其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