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昔日豪情少帅回归故里 现代汽车再添要员实力大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向记者证实,不久前从国奥队卸任的沈祥福将以国安俱乐部总教练的身份回归现代队教练组,除了参与一队的工作,沈祥福还将负责国安俱乐部各支梯队的建设。

  对于总教练的头衔,杨祖武解释说:“总教练的含义是说沈指要负责各支梯队工作,同时他也是教练组的一员,也归教练组统一领导。”不过,昨天记者在向沈祥福本人求证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此事时,这位向来谨慎的教练以尚未接到俱乐部的正式通知为由,谢绝对这个任命发表看法。由于现代队在打完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后全体放假,所以沈指回归的事情,俱乐部也没有向球员正式发布。

   在沈祥福完成国奥队的任务,返回国安俱乐部之后,一度有舆论认为他将成为现代队的主教练,但是考虑到杨祖武和魏克兴的组合一直比较平稳,再加上沈祥福在离开球队5年之后一时难以适应,所以俱乐部高层将此事搁置了一段时间,随着联赛第一阶段8轮比赛的结束,沈祥福也迎来了重返球队的最佳时机。

  在1998年,年轻的沈祥福接过金志扬手中的教鞭,开始执教北京国安队。当年获得了超霸杯的冠军和联赛的季军,但是1999年,由于外援引进不力,国安队只获得了联赛第6名,沈祥福也随即下课,并因此开始了执教中国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生涯。虽然时过境迁,但现在现代队教练组中的杨祖武、魏克兴等人都是沈祥福多年的工作伙伴,而且关系一直非常融洽,所以沈指加盟现代队教练组,对球队的整体工作,绝对是一种加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