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现代队全体休整以备再战 得分王耶里奇有下岗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02:09 北京娱乐信报

  现代队昨起放假两周

  信报讯(记者孙玮)昨天上午从大连返回的北京现代队在工体驻地宣布解散,球员们将在两周后重新集结。

  在8轮中超联赛结束之后,国内足坛7月份的主要赛事将是中超联赛杯的第2轮比赛和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足协杯的第3轮比赛。由于现代队在这两项赛事中均已经被淘汰出局,所以现代队在联赛恢复之前,已经没有正式比赛可打,于是在京连之战结束后,教练组迅速做出了放假两周的决定。

  但是两周的假期并不属于现代队的每一个人,一些年轻队员和在联赛中出场较少的队员,将只能得到一周的假期,毕竟他们需要多在训练中投入一些时间,才能为今后的比赛打下更好的基础。相对而言,由于3名外援和守门员教练托米奇要在回国的路上耽搁一段时间,所以他们的假期也会多出几天。今天上午,这4人将相继启程回国。

  在7月14日,现代队的全部人马将全部集结完毕,球队将开始长达两个月的训练,这对联赛后半程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准备期。在9月份之前,教练组将连续组织一些教学比赛,以使队员们逐渐进入比赛的状态。

  耶里奇可能被现代抛弃

  信报讯(记者孙玮)虽然已经为现代队打进了6个球,但塞黑外援耶里奇能否继续留在现代队仍然是一个未知数,现代队将在近期决定是否与耶里奇续约。

  与科内泽和阿莱克斯永久转会的情况不同,中超联赛开始前一天才匆匆赶来的耶里奇与国安俱乐部签订的是短期合同,从联赛开始到7月底结束。所以在打完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之后,耶里奇已经完成了与现代队的合同。在总共参加的8场联赛当中,耶里奇首发出场1次,替补出场7次,共打进4球,助攻两次,在两场中超联赛杯的比赛中,耶里奇全部首发,并打进两球。目前,已经为现代队打进6球的耶里奇,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而且他已经在不同的场合,多次表达了愿意留在北京为现代队效力的愿望,教练组也认为耶里奇门前的得分能力和前场的积极拼抢,对球队的帮助很大。

  但是由于科内泽和阿莱克斯都是国安俱乐部永久买断的外援,不可能轻易更换,所以如果想替换外援、加强球队攻击力的话,耶里奇只能被牺牲掉。现在教练组已经开始着手寻找新的强力外援,一旦确定人选,就要在耶里奇与新外援之间进行比较和取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