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首届步步高全国女排大奖赛决赛 天津完胜四川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步步高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的最后一天。首场进行的是3、4名的决赛,由八一益阳女排对阵江苏仪征化纤女排。一开局江苏队的强攻就显出威力,以8:4领先,面对八一队的大力扣球,江苏队屡次奋力救球,全场观众报以雷鸣般的掌声,很快以21:25拿下首局;次局,两队都加强了网前争夺,分数多次打平,24平一直到29平,八一队依靠12号周媛的精彩表现以31:29扳回一局;第三局,江苏队的扣球和拦网有效地遏制了八一队的进攻,11号和1号的强攻帮助本队再胜一局;但八一队在第四局即以25:15再扳一局;进入决胜局的江苏队再也没有还手之力,八一队很快以15:12结束了五局的战斗。

  第二场是冠亚军的争夺。天津队和四川队一开场就打起了相持球,双方都想争得主动。天津队的7号、10号斜线进攻颇有威胁,四川队的12号大力扣杀还以颜色,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天津队11号队长丁红莹的一记重扣使本队26:24先胜一局;在第二局里天津队的整体配合更显流畅,或吊或扣,比分遥遥领先。四川队主教练胡进连叫两次暂停也没能改变落后的态势,天津队以25:17再赢一局,并乘胜追击,以3:0的局分完胜四川队。

  赛后,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被评为最佳教练员,该队11号队长丁红莹当选最佳运动员。

  获得2至4名的分别是四川利君女排、八一益阳女排、江苏仪征化纤女排。(来源:中国排协)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