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联赛第八轮 连沪摆脱不胜阴影深圳陷入假球传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2:0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晚,中超联赛结束了第八轮的比赛,连沪摆脱不胜阴影,深圳陷入假球传闻,而一向有“儒帅”之称的鲁能主教练图拔也被罚上了看台。

  天津0∶2申花

  津申之战开始时津门虎的表现还算正常,几次进攻颇具威胁,但在申花队攻入一球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天津队员的心态就发生了畸变,队员普遍急于求成,反而欲速不达,等到对手反击中由马丁再下一城时,天津队就全线崩溃了。拿走背字儿的天津开荤,申花终于走出了五连平的困窘。

  深圳1∶1四川

  深圳队目前仍占据着榜首的位置,虽然在主场他们仅仅取得了一分。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周期性起伏的老毛病还是会成为深圳队进一步拉大与对手差距的主要障碍,这样一支拥有数名现役国脚的强队为什么会在短短的几天之内出现反差极大的表现?恐怕也只有他们自己说得清。不过为了这一分,徐少帅还是颇费了一些功夫,四张黄牌加上两名外援的出色表现,四川拿到一分也不算意外。但关键是围绕这场比赛的种种预言,却因为结果的费解而变得有些异常。

  沈阳1∶1山东

  从沈鲁一役来看,虽然实力占优的鲁能在攻势上占据了一定的上风,但并不意味着金德就没有取胜的机会,何况主队还由陈涛的远射先攻进一球。战罢此役,金德在主场已经取得了十四场不败的骄人纪录。而近四轮鲁能队也取得三胜一平的好成绩,图拔的新鲁能已经初显规模。

  青岛1∶2辽宁

  虽然在实力对比上两支球队存在一定的差距,但青岛队在主场的作战能力却是任何强队都不能忽视的。中超首阶段收官战中,辽小虎们的表现令人满意,徐亮的任意球不仅为球队找回了三分,而且也让对手本赛季首尝主场败绩。

  国际1∶2重庆

  本赛季以来,国际从开赛初的运气不佳到好不容易获得首胜,再到目前谁都敢输的境地,也真难为了成少帅。回顾国际已经进行完的八轮赛事,可以说球队实力并不差,就是只差一口气,球队该胜的比赛拿不下,而不该输的比赛却输得体无完肤。

  大连2∶1北京

  实德能在主场如愿取得胜利,功臣还是那两个人:海东、西利亚克。两名前锋的出色表现让实德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拿下了三分。其实平心而论,现代队昨天打得相当不错,特别是防守阵型的稳固让人们看到了希望,虽然比赛输了,但显然现代收获了信心。晓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