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没有人比捷克人更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2 今晚报

  没有人比捷克人更狠,丹麦人掌握了场上六成的攻势,最后却没有一粒米的收成。

  小组赛上三场逆转,拉脱维亚、荷兰、德国……

  没有人比捷克人更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小组赛结束了,表演时间也结束;捷克队不再纠缠于“逆转”的小噱头,丹麦人的痛苦也不再拐弯。科勒的头、巴罗什的脚,三刀下去,“丹麦童话”裁成三截——托马森们的梦想与心碎散落在球场四周,抽搐着,彼此相望,永不相聚。

  不是丹麦队不够好,只是捷克队太狠辣。经过小组赛的三次演练,捷克队的防反獠牙彻底长齐,科勒的头球干脆利落,内德维德一脚就撕破了丹麦人的防线,巴罗什是噬血的刺客,他的射门永远只瞄准心脏。剩下的时间?捷克人看着溺水的丹麦队挣扎着,直到沉底。

  捷克队已经四战四胜,再胜,进入决赛,再胜,全胜夺冠的神话将呱呱坠地。按照现在的态势,没有人能够阻挡他们;除非他们自己变得心慈手软。是啊,谁还能比捷克队更狠呢!?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