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五球进账并不是终结 捷克新星巴罗什“逼近”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2 今晚报

  谁将成为本届欧锦赛的射手王?除了冠军的悬念之外,这个问题似乎也有更多的人在关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脚穿幸运蓝色球鞋的巴罗什已经基本告诉了我们这个答案。在今晨的比赛中,这位捷克队的新星在两分钟内梅开二度,以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总进球数5球的优势领先他人,正在向欧锦赛的射手王位置逼近。

  在科勒进球之后,巴罗什似乎有些着急,但对于这样的射手来说缺的只是机会!只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要有机会,他就会把握住。第63分钟,机会来了。波博斯基右路直传禁区右侧,巴罗什面对出击的索伦森轻挑破门。进球还在继续,两分钟之后,内德维德一个漂亮直传,巴罗什禁区内门前14码左脚劲射再次得手。第68分钟时,巴罗什在球场上受到了一点轻伤,随后很快就被海茵茨换下。其实他的伤势并不重,显然,捷克队主帅是要保护好爱将,为以后的比赛准备了。

  出生于1981年的米兰·巴罗什目前效力于英超利物浦队。在捷克奥斯特拉发俱乐部效力的时候,人们就称他为“奥斯特拉发马拉多纳”,他是捷克年轻一代天才球星的代表人物,于2001年12月21日以340万英镑转会到利物浦队,2002-2003赛季初,利物浦队的英格兰第一前锋欧文状态非常低迷,但是他们照样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因为他们有天才杀手巴罗什来填补欧文的空缺,连一向苛刻的英格兰媒体都毫不吝啬地惊呼“又一个欧文诞生”。

  巴罗什已经有5球进账,但这应该不是他进球的终结。因为捷克目前的状态正佳,如果能在半决赛中战胜“黑马”希腊队,就可闯进决赛,比赛场次的增加无疑增加了巴罗什在比赛中进球的机会。而巴罗什进球的另一个重要保证是捷克队中的两名优秀传球手内德维德和波博斯基,他们的鼎力相助为巴罗什输出了一个个炮弹。

  本报特派记者 缪志刚 王耀铭

  (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