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武汉队15场不败 领头羊位置难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42 武汉晚报

  新华社西安6月27日电武汉黄鹤楼队27日晚以1:0战胜深圳科健队,在中甲联赛续写了15场不败的佳绩,从而以37分保持积分榜首位。

  去年科健队曾以5:2大胜过武汉队,惨痛的经历让武汉队对此役格外重视。在闷热的天气中,武汉队一开始就向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第35分钟,外援文森特大力射门,皮球直落网底。下半时,科健队调兵遣将力图翻盘,无奈在武汉队强大攻势下,难以奏效。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在长沙,湖南湘军队主场3:1战胜东莞东城队。这是湘军在中甲联赛上半阶段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湘军队主教练朱波赛后表示对整场比较满意。客场落败的东莞队主教练盖增臣用“反应迟钝”评价了自己球员的表现。

  国力队在主场0:1输给了青岛海利丰队,有球迷认为自己主队故意让球,比赛没结束就大喊“假球”。国力队主教练兼队员赵昌宏赛后认为:“国力主场失利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没能解决好进攻问题,二是球员对比赛不够重视,不够投入。”

  海利丰队主教练左文清赛后否认“假球”之说,同时表示:“能在如此高温天气里取胜,对于弱于国力的海利丰来说,非常不容易。我们的队员打得非常出色,抓住了一次射门机会。”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胜南京有有队1:0;广州日之泉队平厦门蓝狮队1:1;江苏舜天队胜浙江绿城队1:0;珠海中邦队胜成都五牛队4:2。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