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温网:郑洁/晏紫进16强创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1:04 武汉晚报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6月26日,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2-1战胜9号种子、瑞士选手卡萨诺娃和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这对跨国组合,成功闯入第三轮,继澳网后再次打进了16强。

  自从WTA比赛进入草场阶段之后,郑洁和晏紫的双打排名各降4位,目前联合排名仅居99位。随着孙甜甜和李婷首轮即被淘汰出局,郑洁晏紫成为中国女网在温布尔登的唯一希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首轮战胜匈牙利选手古巴克西/纳吉后,今天两人出场迎战卡萨诺娃(瑞士)/普拉特(澳大利亚)。郑洁和晏紫有个不错的开局,首盘第一局就破发成功,随即又拿下自己的发球局,以2-0领先。之后两人稳扎稳打,将优势一直保持至盘末,以6-4胜出。

  第二盘郑洁/晏紫在第四局首先破发,一度以3-1、4-2领先,离胜利近在咫尺。但对手在第八局的破发扳平了比分,并连续再下两城,以6-4把郑洁晏紫拖入决胜盘。

  在决胜盘中,郑洁晏紫仍旧扮演了第一个打破僵局的角色,她们在第三局便破发成功,再一次占得先机。这一次,她们没有再让机会从手中溜走,保住下面的每个发球局,最终以6-4获得了最后的胜利,继澳网后再次打入16强。她们将在第三轮中与5号种子、南非的胡贝尔和日本名将杉山爱争夺一个8强席位。

  此外,中国台北队名将李慧芝与克罗地亚的科斯塔尼奇搭档,以两个2-6败给了4号种子佩特洛娃(俄罗斯)/绍内西(美国)。

  法网新贵米斯金娜在女单比赛中惨遭淘汰后,今日又在女双比赛中不幸扭伤脚趾,她的温布尔登之旅哀哉收场。

  法网混双比赛也于今日开打,孙甜甜和阿根廷好手埃特利斯搭档,被列为赛会14号种子,直接进入次轮较量;而晏紫则和33岁的南非老将哈加德配对于明日出场亮相。

  (飞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