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双晋级温网十六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5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因雨第二次暂停的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结束了历史上的第三次周末比赛。男女单打卫冕冠军费德勒和小威廉姆斯分别率领罗迪克、毛瑞斯莫、卡普里亚蒂等种子顺利晋级。德国人、8号种子舒德勒成了当天排名最高的出局选手。

  昨天,在温布尔顿最受关注的不是男女单打的卫冕冠军,而是承载所有英国人希望的“绅士”亨曼。面对摩洛哥人、32号种子阿拉兹,看似沉着冷静的亨曼经常在关键时刻走神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犯错,在局势明显占优的情况下,亨曼往往打得缩手缩脚,前三盘比赛被亨曼打得一波三折,让场边的英国观众看得提心吊胆,但好歹亨曼是在主场作战,而且他在草地上的手感确实不错,最后亨曼以3比1(7比6,6比4,3比6,6比2)战胜阿拉兹。

  男单卫冕冠军费德勒昨天顺风顺水地迎来了自己在草地上的第20场连胜。比赛中凭借出色的正反手发挥,费德勒将瑞典人约翰森基本遏制在底线。11次破发把握住4次,虽然比例不高,但足以让破发次数为0的约翰森全盘崩溃,最后费德勒以3比0(6比3,6比4,6比3)拿下约翰森。2号种子罗迪克和同胞26号种子登特的比赛虽然也打成3比0,但6比3,7比6,7比6的比分显示出曲折的过程,斗志昂扬的登特在第二盘给罗迪克巨大的压力,他更积极的网前战术让罗迪克一度局势异常被动。

  女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与美国同胞7号种子卡普里亚蒂、4号种子法国选手毛瑞斯莫均以2比0轻松获胜,晋级16强,种子选手中仅有美国的绍内西一人遭淘汰。

  爆冷淘汰大威后,19岁的克罗地亚小将斯普莱姆备受非议,小威更是指责斯普莱姆没有及时指出裁判的失误是“不道德”的。但昨天她用一场完美的胜利堵上了所有人的嘴,又一次经历了两个抢七局后,斯普莱姆以2比0战胜了32号种子、美国选手绍内西,首次闯进第四轮。

  又讯在因雨暂停了一天后,昨天温布尔顿迎来了历史上第三次的周日比赛。中国选手郑洁/晏紫以2比1战胜女双9号种子、瑞士选手卡萨诺娃和澳大利亚选手普拉特这对跨国组合,成功闯入第三轮,继澳网后再次打进了16强。(黄启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