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捷克再当"忍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58 扬子晚报

  今晨,凭借巴罗什梅开二度,捷克又以3比0轻取对手,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四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个进球全部发生在下半时。在导演了三次反败为胜的好戏后,布吕克纳这回来了个后发制人。

  丹麦人老鼠拉龟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根据赛前的抽签,捷克队改披白色战袍,将传统的红色球衣让给丹麦队。开场后,捷克队不仅把传统球衣颜色让了,而且还让出了主动权。

  在前10分钟“三板斧”没有效果后,捷克人开始全线收缩。或许是主力经过近一周的休息后尚未找回比赛感觉,只有内德维德一人在前场疯抢,将控球权拱手让给对手。然而,掌握了中场的丹麦人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当格伦夏尔和约根森反复从边路突击时,伊拉内克和扬库洛夫斯基早已严阵以待。边路受阻,丹麦队的进攻近乎瘫痪,只能以漫无目标的远射交差了事。偶尔突入捷克队30米防线,也无法逾越人海式的防守。整个上半时,丹麦队的控球比例高达百分之六十,却无法攻破只占百分之四十的捷克队的大门。看着两队球员在捷克半场乱战一团,火龙球场的球迷再也耐不住寂寞,干脆自娱自乐地玩起人浪来。当人浪停下后,全场观众爆发出一阵掌声,其热烈程度远远超过双方任何一次进攻。

  15分钟的闪电战

  上半时接近末段时,捷克右后卫伊拉内克受伤下场,布吕克纳令旗一挥,派上来自阿贾克斯的格里格拉。上场前,老帅早已将他拉到身边耳语多时。飞奔入场的格里格拉一边回到自己的位置,一边对右中场波波斯基说个不停。难道捷克人要变天了?果然就在上半时补时阶段,之前一直默默防守的波波斯基突然杀入丹麦禁区,以一脚命中横梁的传中为丹麦人敲响了警钟。

  警钟已响,反扑立即来临。下半时刚开始5分钟,正是波波斯基的角球令科勒首开纪录。进球后,一直被劳尔森防得滴水不漏的科勒冲向角落,双膝跪地将角旗压在身下,一副如释重负的样子。然而捷克人的反扑才刚刚开始,战至第60和65分钟,快马巴罗什在右侧和左侧分别接波波斯基和内德维德的斜传单刀得手。在攻入第一球时,巴罗什还只是站在原地待球入网后才庆祝。到了5分钟后第二个进球时,他在出脚后就转身跑离球门,带着自信的笑容冲到球迷面前,捷克赢定了!短短15分钟内,捷克人用闪电战彻底摧毁了丹麦人的意志。特派记者赵海(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