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埃弗顿证实鲁尼趾骨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7 今晚报

  本报波尔图今晨专电(特派记者缪志刚王耀铭)据英国天空电视台昨天报道,在本届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不幸受伤的英格兰队“天才少年”鲁尼在回国接受检查后被证实为右脚趾骨骨折,将缺席新赛季英超联赛开始阶段的比赛。

  埃弗顿俱乐部的队医在为鲁尼详细检查了伤情后宣称,鲁尼将至少休养8个星期。“他的第五根骨断了,应当接受休息静养式的保守治疗。专家估计,他需要八周左右的休养时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而且在康复期间,他还要进行三至四周的骑自行车和游泳等项康复练习。”埃弗顿俱乐部首席理疗师拉斯伯恩昨天在俱乐部网站上如是说。

  鲁尼在2004年欧锦赛上共攻入了4球,为英格兰队头号射手。在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队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鲁尼在第27分钟时受伤下场,他是被葡萄牙队后卫安德拉德踩伤。

  新赛季英超联赛将于8月14日开踢,埃弗顿队首轮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阿森纳队。目前,已有包括切尔西、曼联在内的英超豪门有意从埃弗顿俱乐部买进鲁尼。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