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队马丁基德不能得兼 步行者退出奥尼尔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20 新华网

  操之过急多伦多媒体最近报道,新军山猫首席助理教练萨姆·米切尔将在周三被任命为猛龙新教头。但山猫队发言人周日表示,40岁的米切尔目前仍留在队中遴选球员,球队只是允许猛龙和他进行接触。

  赏罚分明大范甘迪即将和热火队签署续约合同,他在上赛季开赛前由助理教练升为临时主帅,率队在常规赛取得42胜40负,并指挥热火杀入东部半决赛。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热嘲冷讽 《亚利桑那共和报》的鲍勃·杨获得了本年度ESPY的候选人提名,这名资深NBA专栏作家认为,湖人老板巴斯绝对可以荣膺本年度ESPY最差老板奖。

  左右为难《纽约时报》撰文认为,由于薪金的原因,篮网要想留住受限制性自由球员马丁,就必须送走膝部有伤的基德,马丁希望能以5年约9000万美元续约。

  远走高飞 马刺队助理教练埃利将加盟勇士新主帅蒙特高梅的教练班子。埃利是1999年马刺夺冠时的功臣,去年秋天出任马刺队助理教练,他原被认为将帮助指挥马刺队征战下个月的洛杉矶和盐湖城两大夏季联赛。

  望而却步 有消息称,步行者队退出了争夺奥尼尔的行列。另外,湖人要求国王队出让布拉德·米勒、射手斯托亚科维奇和后卫克里斯蒂,有国王队官员认为湖人的要价太高,“如果奥尼尔年轻几岁的话,我们可以考虑。”朱正光(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