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7 南方都市报

  鲁尼伤重 埃弗顿俱乐部本周末气急败坏地宣布,他们的最大宠儿、英格兰当红射手鲁尼所受的损伤相当严重,至少需要8个星期才能康复。在此之前,外界认为鲁尼只需要休养4周,后来又有消息说,6个星期就应该能够解决问题。由于在欧洲杯期间表现出色,鲁尼已成为足球转会市场的头号抢手货,偏偏他在这个节骨眼上受了伤,其市场价值将大打折扣。

  桑蒂尼爆料 法国队以令人震惊的方式惨遭淘汰,更让人震惊的事情发生在比赛之后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20个小时,即将离任的法国队主帅桑蒂尼一改好好先生的形象,他公开指责法国国脚们背叛了自己,后者的盲目自大影响了水平的发挥,终于导致了灾难性的结局。

  霍奇森赞小贝 作为本届欧洲杯足球赛技术研究小组的成员,英国著名教头霍奇森是少数几位对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发表赞扬的人之一。这位曾将瑞士队带进1994年世界杯决赛圈的名帅公开指出,无论是在技术运用,还是在对队友的精神鼓动方面,贝克汉姆都很好地尽到了队长的职责,虽然射失了一记关键的点球,但这并不妨碍小贝入选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

  德塞利定归程 对提前出局伤心不已的德塞利已经向外界透露,本场对阵希腊的比赛是他在国家队的倒数第二场比赛,8月份他将代表法国对垒自己的祖国加纳,那将是他的告别之战。

  葡萄牙伤情 葡萄牙队的队医昨日发布坏消息:该队后卫安德拉德和前锋戈麦斯仍在忍受脚踝的伤痛,能否参加半决赛成为未知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