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1:0胜深圳 武汉不败战绩获半程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13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昨晚,在主场1比0战胜深圳科健队后,目前11胜4平(其中主场战绩7胜1平)的武汉队继续保持不败,高居积分榜首位,并提前一轮获得了联赛半程冠军。

  是役,上半时是武汉队近来打得最好的半场比赛,全队按照赛前准备会的布置,坚决打两个边路,进攻犀利流畅。第37分钟,维森特打入全场唯一一球,这也是他为武汉队打进的第5球。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上半时最后1分钟,威尔和维森特在科健队禁区内接连上演倒挂金钩射门,但都被对方门将扑出。据统计,武汉队上半时7次将球射在门框以内,并获得了7次角球机会,对方仅有一次射门还高出门楣。下半时,体能下降的武汉队失去了对局面的控制,科健逐渐获得了机会,但没有对武汉队的大门构成威胁。赛后,主教练裴恩才对球队上半时的表现提出了表扬。

  在武汉队获胜同时,珠海中邦、江苏舜天也均在主场取得胜利,他们以31分和26分分别排在积分榜的第二位和第三位。7月3日,武汉队将在客场对阵南京有有,该场比赛结束后,本赛季中甲第一循环也将画上句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