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天才的噩梦叫点球,这次倒下的是伊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0:04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瑞典的大巴经常吸引球迷在一旁留念,因为上边书写着非常醒目的标语:“决赛再见!”而瑞典晋级的很大一部分希望是寄托在他们两个前锋拉尔森和伊布拉西莫维奇身上的,尤其是后者,几乎所有的人都关心着他与荷兰队比赛的表现,因为他所效力的球队恰恰是荷甲联赛的霸主阿贾克斯。

  曾经与瑞典队交手过的丹麦教练奥尔森就曾经表示:“我很高兴看到瑞典队变得更加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有攻击力了,几年前他们的防守组织得非常好。有了伊布拉西莫维奇的瑞典更加强大。”

  效力于阿贾克斯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与荷兰的很多队员都是朋友,在比赛之前,他就披露说:“我们在一起开玩笑的时候都说起过这场比赛,但是周六的比赛我们会暂时把友谊搁置到一边。”

  而在瑞典国家队,年纪轻轻的伊布拉西莫维奇就穿上了10号队服,足见队友对他的认可。与荷兰的比赛,尽管艾德沃卡特派出重兵盯防伊布拉西莫维奇,但还是难以阻止这名22岁的年轻人从容地拿球,负责评球的电视评论员认为,尽管伊布拉西莫维奇的身高有1米92,但是他拿球可以像中场队员一样轻盈,他的球风确实跟其前辈巴斯滕非常相似。

  也许是命运跟伊布拉西莫维奇开了一个玩笑,把他和巴斯滕拉得更近。120分钟战罢,荷兰与瑞典进入点球大战,前两轮,双方两罚两中,第三个出场主罚的伊布拉西莫维奇竟然一脚把球踢高,当队友梅尔伯格的点球被扑出之后,瑞典终于黯然地告别了本次欧洲杯。虽然最后阶段的点球让人神伤,不过伊布拉西莫维奇却还是凭借着本次欧洲杯上的出色表现,给世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或许不久之后,绿茵场上就会出现一个来自瑞典的“新巴斯滕”:伊布拉西莫维奇。特派记者李都法罗火线报道

  (编辑 云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